安陆市召开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

4月28日,安陆市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在诗轩大酒店召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湖北农腾饲料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乡镇70余家水产养殖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讨会上武汉市农科院艾桃山专家全面生动讲解了鱼病防治技术,湖北农腾饲料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张再明、汪学平分别从鱼类营养技术、养殖水体调控等方面讲解了水产养殖中需要把握的技术要点。在互动答疑环节,养殖大户针对水产养殖技术、饲料营养以及水体调控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技术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武汉市农科院艾桃山专家现场授课

“这次培训浅显易懂,养殖技术都是从本地“四大家鱼”和小龙虾讲起,解决了我们养殖户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将把学到的养殖技术及时应用到实践中,合理改善水体,有效防控鱼病,使用特制的全价饲料,不断均衡鱼类营养摄入,力争养殖效率达到最大化。”来自培训的养殖大户说道。

通讯员:万海清

编辑:蒋鹏飞

审核:沈明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