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与营销并举 ——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活”起来

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区自3月23号正式对外恢复运营以来,坚持防疫和旅游两手抓,在保证游客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型营销模式,以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游客,力争让景区“活”起来,“火起来”。

四月的白兆山,林木换上了新绿,清新的空气、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踏青游玩。大家三三两两一路拾级而上,拍照赏景。景区负责人介绍,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分散性客流大大增加,景区开放一个月以来,每天平均有800多人前来旅游观光,客流量同期相比与往年基本持平。

白兆山宾馆是旅游区内唯一的一家度假酒店,虽然入住的客人稀少,但这里的工作人员依然和往常一样忙碌,大门和前台处,测温登记和业务办理的人员随时待命,每个房间的客厅、橱柜和卫生间等区域每天都要消毒两次。宾馆还为入住的客人打包食物送到房间。

为进一步促进白兆山旅游发展,景区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让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景区还将持续进行促销优惠活动,除全年对参与一线抗疫的所有医护人员及重庆、黑龙江地区人民按既有优惠政策统一免票外,从开放之日一直到到五一假期,景区门票全部实行半价优惠,酒店预订也可享受折扣优惠。

记者:张成旭 明阳

编辑:蒋鹏飞

审核: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