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的流露源自他们用心的呵护

“祝愿赵棚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好人一生平安!愿花开疫散!”3月4日,赵棚镇中心卫生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写信的是一名从武汉返乡的小学生池元昊,他感激并祝愿为他在发热住院期间治疗的镇卫生院医护人员。

池元昊今年9,是赵棚镇联星村人,2020年1月18日跟随家人从武汉返乡。2月28日联星村通过体温检测摸排发现池元昊在发热,村干部第一时间将他送往乡镇卫生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扁桃体炎引起发热,建议他住院留观。

经过镇中心卫生院的悉心治疗,池元昊于3月4日治愈出院,按照医嘱回到家中隔离观察,村干部每天上门对他进行体温测量。

疫情期间,赵棚镇特殊时期认真排查每一户村民,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童心的真情流露见证了赵棚镇防疫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风雨同舟抗疫情,心手相牵向春天,让我们静待花开,香飘“疫”散。

(记者蒋鹏飞 通讯员雷高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