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抗疫情 心手相牵向春天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风雨同舟抗疫情 心手相牵向春天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疫情来袭,唯有同舟共济;大战之时,必须勇往直前。战疫一个多月以来,全市人民听从党和国家的号召,遵守战时规定,克服许多困难和不便,以不同的方式响应、支持、配合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汇聚起疫情防控总体战、保卫战、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在抗疫前线,白衣天使无论生死,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政法干警忠于职守,村社干部不辞劳苦,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宅家群众默默坚守,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展示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顽强姿态,我们为全市人民的负重拼搏而欣慰,被涢城儿女的家国情怀所感动!

当前,疫情出现积极变化,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肺炎感染性强,潜伏期不定,行踪隐秘,阻隔和救治稍有马虎就有可能反弹和复发,任何麻痹大意和思想侥幸,都有可能让我们前功尽弃。越是紧要关头,我们越要有信心和耐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干净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

早春二月,柳枝吐芽,桃花待放,但春寒依旧袭人,防疫依然吃紧。请广大市民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坚持、坚持、再坚持,足不出户,节俭居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信心、再做贡献。国家把最强的医疗资源聚集到了湖北,黑龙江医疗团队也在支援安陆,西医有药,中医有方,中西结合,疗效显著,每天都有一大批患者康复出院,请大家相信党和政府,做到不信谣传谣、不焦虑恐慌,坚定必胜信念。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在决战决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初心使命。

让我们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我们坚强的决心和意志战胜疫情,用我们的耐心和毅力期待春色满园!

安陆必胜!孝感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安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3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