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安陆风景致敬白衣天使和黑龙江重庆人民

(通讯员王敏) 2月14日,黑龙江省104名医务人员抵达安陆,投入战斗。为感恩全国数以万计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投入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感恩重庆市、黑龙江省对安陆市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安陆市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和黑龙江省、重庆市人民发出诚挚邀请:2020年,欢迎全国的医护人员,黑龙江省、重庆市人民来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免费游玩! 

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安陆市,地势险峻,崖壑幽深,层峦叠翠,林木茂盛,气候宜人,和涢水相映成趣,古人曾有“涢水浓于酒,碧山俏似诗”的赞语。唐朝大诗人李白“仗剑出国,辞亲远游”在此生活了十年,写下了《静夜思》、《山中问答》、《安陆白兆山桃花岩寄刘侍御绾》等百余首不朽诗篇,留下了白兆寺、桃花岩、李白读书台、洗笔池等18处遗址遗迹。如今的白兆山已被开发建设成国家AAAA级景区,成为人们探寻李白仙踪,感受李白文化最理想的场所。

我们坚信,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到那时,让我们相约安陆,访白兆仙山,品诗仙李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