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市民,安陆保卫战发起全面总攻了

关于打好安陆保卫战发起全面总攻的命令 (14号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开发区管委会,府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对疫情防控发起总攻的工作要求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孝感市防控指挥部16号令,市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市疫情防控发起全面总攻。现命令如下:

一、全面发起总攻。勇往直前、义无反顾、担当履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发起全面总攻。

二、彻底排查。做好筛查甄别全覆盖,小区(村)封闭管理全覆盖,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彻底阻隔。坚决切断传染源,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确保所有确诊患者集中救治、疑似患者集中收治、发热患者集中留观、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

四、确保应治尽治。按照“四集中”要求,把医务人员调配使用好,组织专家巡回指导和会商会诊,优化重症诊疗方案,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加快推进中西医结合治疗,实行“四类人员”防治关口前移,所有隔离场所加强中药干预,所有轻症患者用上中药,防止轻症转重症。

五、确保流调到位。统筹整合卫生疾控、公安、市场监管、社区等队伍力量,实行混合组队,深入细致开展流调工作,对每一个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活动轨迹进行全方位溯源,全面清查密切接触者。

六、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再动员、再部署、再聚焦、再加力,杜绝一切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所有参战公职人员必须将全部精力放到一线工作落实上来。凡履职尽责不到位,是领导干部的就地免职,是其他公职人员的予以降职降级处理,并依法依纪从重从严追责问责。

安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