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谋发展 凝聚共识献良策——写在政协安陆市八届四次会议开幕之际

冬韵涢城,热潮涌动。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明天就要开幕了。这是一次事关全市发展大计的盛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将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话美好明天。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9年,人民政协同新中国一起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开启了共筑中国梦、奋进新时代的新篇章。一年来,在中共安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安陆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安陆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定局之年。安陆市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安陆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肩负全市人民重托的政协委员们,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在此次会议上畅所欲言,汇聚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站在安陆发展的崭新起点,植根于欣欣向荣的涢城大地,人民政协肩负着更加光荣的历史使命,拥有着更加广阔的时代舞台。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安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促进新时代安陆高质量发展、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