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非公企业与员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是你的十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近日,台上表演者深情吟诵短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台下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企业员工积极互动,或鼓掌叫好,或陷入沉思,或凝神听着,似乎被带入了那段与祖国同成长的岁月往事。

9月28日下午,盈大钢构举行了“砥砺前行七十年 歌颂祖国万里秀”活动,通过歌咏比赛、拔河比赛、短跑比赛、篮球比赛等方式与盈大钢构全体员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歌咏比赛中,企业员工拿出平日里自己练习的短诗纷纷上台朗诵,爱国之声回荡在企业楼前的广场上;运动比赛中,员工们奋力拼搏,很好地展现了团队意识,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

赛后,员工们又自发上台深情高歌,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深沉的爱意,《中国人》《为了谁》等耳熟能详的旋律响彻上空,台下喝彩拍掌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员工爱党爱国爱企、创新创业创造的激情,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国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城街道的佳美制造、金禄科技有限公司、长安铁塔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纷纷清理厂区周边卫生、悬挂新国旗,以清新整洁的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王亚雄)

(作者:王亚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