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前,我市在凤凰高中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70岁华诞。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国歌奏响,国旗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三个“万岁”喊出中国最强音。壮观震撼的阅兵仪式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军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游行给人团结、奋进、追梦的力量,展现了奋斗吧,中华儿女的昂扬斗志。

市“四大家”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革命老区赵棚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实况

辛榨乡

棠棣镇

木梓乡

烟店镇邓河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直播

接官乡秦畈村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直播

南城街道办事处

府城光明社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实况

市开发区

市委党校

市妇联

市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

市教育局

市科技和经信局

市文旅局

市农技推广中心

市东城派出所干警集中收看实况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北京的庆典盛况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由衷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认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创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迈进。

棠棣诗社庆祝国庆诗词活动展牌

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骆骥 徐斐 蒋鹏飞)

(作者:骆骥 徐斐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