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暨小结会

9月27日,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暨小结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部分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进行专题研讨,并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展示了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抓好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上的成果和收获。

会上党组负责人对此次读书班作了小结,指出市科协要在学习中推动工作,一是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通过灵活的学习方式方法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想一两件可以办好的具体实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市科协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基层科协系统“3+1”试点改革工作、科普宣传月及科技馆工作,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