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文化志愿者开展庆“五一”送书画进企业活动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书画作者十余人到安陆市名枫气化有限公司,开展文化志愿者庆“五一”送书画进企业活动,为企业一线劳动者送去艺术食粮,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书画名家们参观了企业车间,在了解基层高危环境下职工的工作生产情况后,现场挥豪泼墨、以画传情,精心创作了《富贵神仙图》《平安是福》《竹报平安》《天道酬勤》《富贵大吉》等十余幅意境雅致的书画作品,借此为高危劳动者送上节日慰问和平安祝福。其中,《富贵神仙图》由书画名家们共同创作,以牡丹、水仙及顽石入画,浑厚古拙,气韵生动,富于中国画艺术的内在气质和生命力,寓意美好吉祥。

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向书画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好好珍藏和展示这些艺术作品,让公司职工增进对文化艺术的学习和了解,热爱生活,更热爱工作。

(通讯员 李佳)

(作者:李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