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春风行动”送岗8000个

“家乡就业好,照顾老和小”、“服务返乡创业就业,助力就业脱贫攻坚”……1月28日上午,安陆市举行首场“春风行动”企业专项招聘会,正式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

现场,63家企业分别在火车站、汽车站附近摆摊设点,为返乡农民工、精准扶贫对象、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失业在家待岗等4类人群提供就业机会,涵盖医药食品、金属制品、纺织服饰、科技新材、商贸服务等多个重点领域。

安陆市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从1月28日(腊月二十三)起至2月21日(正月十七),共有18场专场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8000个。其中,城区人流量密集场所举行4场。2月14日(正月初十)起,组织部分企业奔赴14个乡镇,现场进行政策咨询和招聘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助力精准扶贫。

市就业局负责人介绍,安陆近几年招商引进取得重大突破,一大批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相继落户,在政府多项优惠扶持下实现增资扩能扩产,不断发展壮大,用人需求明显增加。

去年,全市引进过亿元项目48个,总投资315.8亿元,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预计同比增长12%、20%。

(作者:朱辉 李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