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年货”到南城

“文化年货”到南城

1月22日上午,“庆改革 迎新春”理论宣讲进乡村综合文艺汇演走进南城肖万村,为老百姓送上了一份有年味、有民味、有文化味的“年货大礼包”。


送图书、送漫画、送春联,新年大礼包让百姓乐开了花。


文化广场旁,一个小四方台排起了长龙。走近一看,原来是市书法家协会、漫画家协会的会员们正在挥毫泼墨为百姓送春联、送图书、送漫画。“家和万事兴”、“开门大利”,一个个春联、一幅幅漫画、一本本图书让拿在手中的百姓满心欢喜。


文化惠民演出,让百姓在家门口乐享精神大餐。


舞蹈《中华全家福》、独唱《爱我中华》、戏曲绝活《变脸》小品《请客记》、《懒汉脱贫》、诗朗诵《春天的旋律》等节目相继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百姓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


表扬先进典型,文明新风扑面来。


活动现场还为“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模范家庭、平安家庭、好儿媳、我脱贫我光荣等家庭进行颁奖。近几年,南城街道通过各种活动积极引导全体村民保护家园、爱护环境、文明出行、邻里团结。通过开展系列创评活动在全处各村形成了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为“星”进位的良好氛围。




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仰媛媛宣讲《道德的力量》


据悉,安陆市开展送曲艺、送春联、拍全家福下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并将在全市各乡镇开展,让老百姓有机会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红色文艺轻骑兵”忙碌的身影在全市各乡镇来回奔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欣赏到高质量、高规格的文艺节目,送上诚意满满的“文化年货”。


(作者:徐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