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连日来,市局积极开展节前走访贫困户,上门送温暖活动。1月21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鑫敏带领扶贫干部走访慰问木梓乡结对帮扶的6个村的贫困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月涛带领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王义贞镇结对帮扶6个村的贫困户。本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05户,送去共计61000元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市局领导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状况,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房、种植业、养殖业等情况,详细记录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对能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积极引导贫困户树立勤劳致富的观念,帮助他们选准脱贫致富的产业,提高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本次走访慰问了解到精准扶贫为贫困户在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带来很大的帮助。这些帮扶措施不仅仅是帮助他们解决了吃穿住等物质上的困难,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税务人对他们的关怀,对脱贫致富有了信心。


(作者:李毅 肖柳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