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同交通运输局、林业局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义务植树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在我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四大家"领导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成员、林业局党组及机关全体职工,到李店镇盛世闻樱至新316国道连接线段参加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植树高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人大主任李超群和政协主席刘爱萍等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现场,植树人员积极扶苗、填土、培实,每道工序一丝不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经过一下午的挥锹培土,栽植200余棵树苗傲然挺立,给早春增添了些许绿意。

我市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充分发挥全民绿化的制度优势,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加大人工造林力度,狠抓经济林基地建设,完善农田防护林体系,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增强生态功能,营造、保护好每一寸绿色,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良好的生态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