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进展 月月有突破 安陆259个项目“五化”管理

9月28日,位于安陆市经济开发区的中科铜箔扩能厂房里,工作们正在安装调试电子铜箔生产线。该项目今年投资6亿元,建设24条高性能电子铜箔生产线,达产将年产高性能电子铜箔5000吨,项目从年初开工到试生产用时仅8个月。

图为汉十高铁安陆西站正在进行打桩作业  朱辉摄

同样续写“安陆速度”的还有安陆市工业污水处理厂,作为严格落实中央环保政策的重要载体,该项目开工到投入运营用时仅5个月。

项目建设提速带动发展提速,这一切得益于今年正在实行的项目“五化”管理。

安陆市按照定机构、定目标、定项目、定主体、定责任、定工期、定序位、定机制的管理方式,对全市重点工作全面实行“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履责考核序位化”的“五化”管理模式。同时着力构建政务督查工作长效机制,对全市“五化”管理事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图为盈大钢构正在赶制八利达物流项目厂房建设所需的钢梁结构   朱辉摄

今年,安陆市共对259个项目纳入“五化”管理,其中17个项目纳入孝感市“五化”管理,涵盖工招商引资、市政工程、深化改革、社会事业等全部领域。截止8月份,节点任务全部完成项目212个,占比达到81.9%,全市项目建设“周周有进展 月月有突破”。


(作者:杨鹏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