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庆假期旅游情况综述

2018年国庆假期旅游情况综述

国庆长假期间,艳阳高照,温度适宜,正逢全国高速免费,旅游者出游热情高涨,全市旅游接待如火如荼,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截至10月7日,我市国庆长假共接待游客2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919万元,同比增长11﹪、12﹪。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旅游要素建设,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今年国庆假期,我市旅游市场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自驾游”是主力。由于高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出行,导致自驾游市场持续升温。

二是客源地市场进一步扩大。景区、农旅融合点针对武汉周边地区市场做了大量的宣传推介活动,国庆假期取得明显效果。

三是过夜游客增加。随着景区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以及周边“农家乐”的发展,过夜游游客明显增加。
假日期间,全市各旅游景点运转正常,旅游系统值班人员坚守在岗,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假日期间,我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无应急和投诉情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