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镇开展“三个一”活动 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接受一次红色教育。烟店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赴赵棚镇红色基地,接受群众路线和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转变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赵家棚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了先辈丰功伟绩,吸取了新四军的革命精神,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党性得到锤炼。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该镇党委书记杨体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本地实际,带头讲一次专题党课。以《党纪处分条例的禁区及案例》为主要内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23个禁区,给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深入浅出地详细解读了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重要内容,以鲜活的案例告诫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得越雷池半步,不得靠近禁区。

组织一场党建知识测试。该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引导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知识内容学深、学懂、学透,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作者:刘小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