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税务局召开个人所得税改革动员部署推进会

9月18日下午,安陆市税务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个人所得税改革动员部署推进会,对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个税新法精准落地,让广大纳税人如期享受改革红利。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俊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安陆市税务局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工作方案》(安税发〔2018〕10号)文件,传达贯彻了上级税务部门个人所得税改革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安陆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俊波对我市个人所得税改革推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任务分解,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夯实管理基础,完善系统建设;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部门合力;四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五是加强问题反馈,做好税收分析;六是强化时间节点,统筹有序推进。希望全市税务系统统众志成城、克难攻坚,坚决打赢个人所得税改革攻坚战,将这一利国利民的重大改革落到实处。

原地税一分局、二分局、三分局、四分局、五分局、个体办、信息中心、规划财务科负责人,整合后的纳税服务、征管科、办公室、人教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李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