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到接官乡调研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9月11号,市长胡明刚到接官乡调研督导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接官乡宋冲村、杨冲村是我市精准扶贫重点村。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和贫困户家中,胡明刚详细了解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履职情况,逐项检查因户施策的落实情况,并聚焦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原因,研究问题整改举措。他强调,镇村干部、帮扶市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和对接好扶贫措施,全程参与扶贫项目谋划、实施和验收,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思路,拓宽门路,建立长久有效的脱贫措施。要切实转变作风,做到责任细化、精准对接,深入了解群众在脱贫攻坚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在提高脱贫实效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在听取了接官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后,胡明刚要求各地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责任上肩,强化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赢得人民群众拥护。要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作者: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