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李斌同志来我市督查调研

7月5日,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斌一行来我市,就省委常委会会议工作要点、省政府工作报告在人社领域落实情况,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人社领域重大改革项目督察,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木梓乡人社中心实地了解情况

木梓乡人社中心负责人详尽回答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木梓乡人社中心、开发区人社中心、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督查调研。在各人社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该人社中心服务窗口作风建设情况,岗位配置和干部待遇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业务经办、当前工作重难点问题,对精准扶贫人员享受养老保险和就业培训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和信息核查。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调研组了解了当前我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情况和就医用社会卡结算后群众办理社保卡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处了解情况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业务提问、资料检查等方式对我市人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人社部门进一步规范和简化窗口经办服务流程,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社保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调研组一行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处查阅台账资料

孝感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东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新和安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炜等领导陪同调研,安陆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

李斌同志了解办理社保卡流程,大厅负责同志进行一一详细解答

(记者蒋鹏飞 通讯员李帅 周红照 罗李莉 周斌)




(作者: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