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调研我市核心带动区工作情况

本网讯 11月10日,孝感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领导,孝感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家舜、农业社发科科长郭舒一行来我市调研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带动区工作准备情况,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创园专班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就我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带动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市创园工作进展情况、园区骨干企业发展现状、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孝感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领导对我市核心带动区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核心带动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农业、科技两个主题,确保把核心带动区打造成为农业科技的先行区、结构调整的引领区;二是要坚持基础先行,进一步完善核心带动区基础设施建设,引进更多实力强、发展优的企业,不断提升园区发展活力;三是要坚持科技创新,依托院士工作站、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促使园区发展呈现质与量的双提升,让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政府分管领导就创建孝感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带动区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要求科技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多部门通力合作,努力推动创建工作,突出园区骨干企业带动,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大力引进和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强企业的研发和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力支撑县域经济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