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15个安全生产督查组会议

据安陆新闻网讯(通讯员:汤宝宜)12月6日,市安委会组织召开15个安全生产督查组组长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董庭参加会议。

会上,15个督查组组长分别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近期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江西“11.24”特大事故发生后,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我市各地各部门紧急部署,积极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巩固大检查成效,市安委会派出15个督查组开展全市范围安全生产督查行动,督查行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夕。

董庭强调,针对督查发现的隐患,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是把隐患当事故对待,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及时梳理,认真查摆行业领域安全隐患。二是落实整改责任,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限、资金、方案、救援预案。三是积极行动立即整改隐患,按照整改方案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积极跟踪督办,各督查组要开展回头看活动,积极跟踪督办,确保隐患及时整改销号。针对整改期限内无法完成整改任务的隐患,市安委会将在全市范围进行通报并挂牌督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