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1月23日,我市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孝感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团专职副主任王顺利为该市“四大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理论宣讲员共200余名党员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以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

市委书记刘敏主持报告会。她强调,各级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落实,坚决推动从严治党各项精神在安陆落地落实;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创新宣讲形式,让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同时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