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棚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网讯  通讯员陈岩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7月7日,赵棚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镇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中小学校长、部分商户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孝感市政安消防职业技术学校吴本阳教官主讲。

培训会上,吴教官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吴教官还重点讲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消防知识的普及让大家学会了正确救火及自救,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