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真诚服务赢赞誉

本网讯 通讯员闻长斌 巫灵猛 日前,安陆市天星粮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向市质监局赠送一面“真诚服务 促企发展”的锦旗,感谢市质监局质量监督检验所,急企业所急,及时高效对其新研发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5月12日上午,刚来上班的质检所所长李红梅便接到了天星粮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她立即安排质检所机械检验技术骨干,对其研发的螺旋榨油机关键部件榨螺新工艺做出检验分析,帮助企业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多年来,市质检所努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积极为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其中不乏2011年鸿达环保的饲料加工产品研发和通过ISO9000认证、2012年碧山粮机通过ISO9000认证中关于动平衡检测设备操作规程和原始记录文件建立、2014年永祥粮油机械的新产品稻壳炉与烘干机配套设备质量分析……。

下一步,该局质检所将继续秉承“强服务、重效率”的工作作风,把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