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01

王义贞镇:铁牛耕播白鹭伴飞


图为5月30日在安陆市王义贞镇朱桥村出现的白鹭伴“铁牛”的美景


眼下,正是中稻抢插的关键时节,在安陆市王义贞镇的田野上,经常出现布谷声声、白鹭翔集的美丽场景,这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景象重现,得益于王义贞镇镇采取的一系列环境保护措施。

02

洑水镇举办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日前,洑水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在镇集贸市场开展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计生相关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据悉,活动当日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近1000份,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300人次。


03

巡店镇:送上米和油 情系贫困户



6月2日,安陆市稻田香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桑树村村委会门前举行送米、送油活动,为桑树村的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发放米和油。安陆市稻田香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砂子村,是以水稻种植、培育秧苗的农民专业合作化组织,合作社现有种植基地700多亩。当天,共为桑树村的贫困户送去12袋米、24提食用油。


记者:魏亚先 吴婷 王代金

编辑:曾晗

审核:沈明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