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课间 快乐七个一 ——木梓中心小学举行大课间展示及评比活动

秋日融融,花香袭人。10月18日下午,木梓中心小学举行了大课间展示及评比活动。

全校9个班级全员参与,分中低高三个组别。由该校校委会成员担任评委。整个活动从进场、诵读、唱歌、做操、退场五个方面考察了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有力的步伐,参赛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进场了。饱含深情的诵读,刺破苍穹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刚劲有力的武术操,赢得了评委们的频频点头和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最终,二(2)班、四年级和六年级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是该校大课间活动的一次检阅,是该校坚持“七个一”养成教育的一个缩影。后期,该校将继续坚持“七个一”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学生的文体活动,使他们的童年更加快乐,更加精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