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六一”活动异彩纷呈

本网讯  记者徐斐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来临,我市各乡镇街道、学校、市直有关部门相继开展了缤纷多彩的庆“六一”活动,为这个夏天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5月25日,市食药局开展儿童食品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5月26日,紫金幼儿园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欢聚一堂,举行“放飞梦想 祝福成长”文艺汇演。

5月26日,市检察院举办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5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庆“六一”“我家最美故事”暨亲子阅读分享会展演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

5月27日,陈店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关爱留守学生活动。

5月31日,涢东学校小学部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5月31日,王义贞镇举行“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与温暖” 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1日,市妇联、市文体新局女干部职工组成“爱心妈妈”团队,深入到所驻精准扶贫乡镇开展“乘爱启航,助梦飞翔,让爱传递”“六一”关爱活动。

6月1日,市义工联爱心人士看望和慰问市福利院的孤残儿童。

6月1日,木梓中心幼儿园走进福利院,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

6月1日,市特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图为孩子们正在表演手语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