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唱响幸福童年”——紫金路小学举办第十八届美育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本网讯  通讯员甘文勇  5月27日上午,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紫金路小学隆重举行了以“关爱留守儿童 唱响幸福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及美育节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安陆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该行多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该校近三千名孩子共庆六一,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演出开始之际,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各领导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品。随后,安陆农商银行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重托,从小“立志向、有梦想”,长大后做祖国的有用人才。

演出在学校领导的答谢与欢迎中正式开始。

本次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有合唱、舞蹈、诗词诵演、相声、课本剧等。孩子们用美妙的声音唱出了动听的歌谣,欢快的舞步表达迎接六一佳节的喜悦心情,激起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全校少年儿童沉浸在一片喜庆之中,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美育节,不仅有文艺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及科技小制作展示活动。整个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