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

本网讯  5月2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孝感支持烟草行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董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庭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烟草工作在促进财政增收、推进市场整顿、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烟草工作在市场整顿、卷烟销售、控烟履约、完成利税等方面的严峻形势,并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加大对烟草行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卷烟市场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合力推进卷烟市场整顿工作。二是要强化卷烟打假。各地要联合开展卷烟打假市场整顿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合力完成市场整顿任务。三是要强化行业职责。全市烟草系统要改进货源供应,加强品牌培育,积极引导消费,做好营销服务,完成利税目标。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市卷烟市场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分管领导,宣传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商、质监、交通、财政、邮政分管领导,公安局交警大队、经侦大队、火车站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烟草局相关人员共34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