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请党校老师讲专题党课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市农机局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2日,市农机局邀请安陆市委党校余炳鳌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校老师精彩授课

培训中,余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讲解。一是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三是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余老师在讲课中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坚定信仰;要加强修养,不断锤炼党性;要懂得规矩,严守纪律;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余老师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生动,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赢得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集中学习培训

最后,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本强要求,农机局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消化余老师授课内容,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党性观念,提升政治素养,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记心中,立足本职工作,对党忠诚、勇于奉献、勤勉奉公、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市农机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