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10日,省政府、孝感市政府相继召开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耀棠,副市长王军在安陆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目标,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按照管理体制、覆盖范围、筹资政策、保障待遇、医保目录、定点管理和基金管理“七统一”的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要科学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增强整合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实现体制机制的创新、医保制度的完善、经办流程的再造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强化部门配合,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整合工作整体推进,平稳有序。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耀棠要求,我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孝感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实质,做好宣传,抓好落实。要迅速制定安陆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方案,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实施推进,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平稳、有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