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榨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陈松明  近日,辛榨乡中心小学积极部署,扎实开展了切实可行的“我安全,我健康 我快乐”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认真积极组织学生收看了教育部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安全教育直播节目《新闻大求真》,并组织各班登陆“湖北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集中收看“第二十二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图片和视频,确保每一个学生都受到深刻的安全教育;同时,还通过更换校园橱窗,加大了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利用国旗下讲话和大课间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宣传工作和安全教育,使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安全知识进一步丰富,安全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各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黑板报等形式,使学校安全教育形式进一步丰富,确保学生安全、快乐、健康成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