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刚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在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政府系统带头讲党课、学精神、谈感想。市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并根据学习成效展开了研讨交流。


胡明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连续作战,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


胡明刚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府系统地位非常特殊、工作非常重要,办公室的作用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要切实当好“窗口”,端正服务态度,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切实当好 “枢纽”,用心办事、办文、办会;要切实当好“参谋”,对经济工作要有见解,对业务工作要有能力,对重点工作要有积累;要切实当好“示范”,坚持做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胡明刚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给予干部更多关心,促进干部迅速成长,关注干部生活;要更加注重做好机要保密工作;要强化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党的群众纪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安陆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记者:张成旭

编辑:曾晗

审核: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