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安陆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二)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安陆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二)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安陆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认识、议措施,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李店镇新店村党支部书记陈明顶: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团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们要继续打好疫情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倍努力发展好村级产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李店镇肖徐村党支部书记肖松云:

我们要更加努力去学习,认真吃透文件精神,带领两委班子把肖徐村建设成美好乡村,在工业、产业、生态宜居上,我们都要治理得有声有色,保证让人民群众有安全感、幸福感、快乐感。




辛榨乡蒋堰村党支部书记蒋水明: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支部书记,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把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搞好,把村级合作社做好、做强、做大。




辛榨乡统计办干部张龑: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战疫战贫工作非常关注,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立足本职,守好田、尽好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前功尽弃。


记者 :王崎鉴 张成旭 骆骥 明阳

编辑 :曾晗

审核 :盛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