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文旅在行动!

(通讯员徐读漫)5月23日上午,安陆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盆景奇石、美术、摄影、书法协会负责人以及民间收藏爱好者走进景区,为景区建设工作出谋划策。局长余雪琴,副局长段能春,市文化馆、博物馆、李白纪念馆、楚剧团以及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余雪琴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李白文化艺术村和五言陆色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就李白文化、盆景奇石、水墨漫画、民俗文化等我市特色文化资源进景区进行了调研。随后召开了专题会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安陆特色景区、安陆特色文化有机融入景区等问题积极开展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举措。

会议强调:景区建设是集中展示我市景区形象和景区项目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李白文化艺术村和五言陆色坐落在白兆山下,是以发掘弘扬李白文化为主的旅游产品,植入文化元素显得尤其重要。战役复工,文旅助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担当。项目单位、文化单位和专业协会要加强沟通协作,抓准工作重点,齐心协力把景区拉练筹备工作做细做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