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技局来我市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

5月19日上午,孝感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家舜、农社科科长郭舒来我市调研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我市分管科技的副市长董庭参加此次调研汇报会。            

座谈会上,市科技经信局主要负责人程春涛进行了核心区建设情况汇报。董庭表示,我市将把安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摆在全市全局高度,依托核心区资源特点和产业基础,建立健全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全方位推进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安陆核心区建设。            

孝感科技局对我市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梳理核心区建设思路和重点,为市、县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二是认真对照评分指标,积极贯彻落实孝感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实施方案》的精神,促进核心区一二三产业的融合。三是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以“统一规划,政府引导,市场配置”为基础,引进市场要素,进行市场化运作,加强园区建设与产业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

通讯员:盛梦竹

(作者:盛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