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册”警钟长鸣——安陆市税务局扎实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看着小小的两本书,内容可一点也不少,全是‘干货’,既方便携带,又容易翻阅,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近日,安陆市税务局纪检组干部桂花杏子收到印着廉政规范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一书一手册时感慨道。

据悉,为了扎实开展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陆市税务局组织编印了税务人员日常廉政规范《“守常慎微” —廉政手册》和《“以案为鉴”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内容涵盖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税务人员“十五不准”规定等日常廉政规范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违反税收行政管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违法犯罪五大类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市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一书一手册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晰化和具体化,引导全系统税务干部知底线、守红线,进一步发挥了督促提醒的作用。” 安陆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大华说到。

通讯员:李毅 桂花杏子

编辑:蒋鹏飞

审核:沈明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