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1443名务工人员搭乘首趟“点对点”式复工专列返岗

李帅 摄

3月26号下午,安陆市1443名务工人员搭乘由孝感开往广州的首趟“点对点”式复工专列,踏上返岗就业之路。

在安陆市汽运总公司公交总站,返岗务工人员背着行旅,经过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高高兴兴的坐上了“爱心”专车。此次安陆市人社局组织了90辆返岗专车,载着1443名返粤农民工,从公交总站出发,一路驶向孝感火车站。

在孝感火车站候车广场前,务工返岗人员们有序排队,等待复工专列的到来。

李帅 摄

经过健康码登记、消毒、安检 ……大家顺利登上了复工专列。下午5时05分,搭载1443名农民工梦想和希望的K4007次列车从孝感火车站驶出,将经过15小时车程,于27日8时50分抵达广州站。

“就业是“六稳”之首,也是最大的民生。安陆市人社局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联合市交通局采取点对点的输送,确保广大返岗务工人员安全、有序、顺利返岗。”安陆市人社局劳动关系股股长严琼瑶介绍说。

记者:陈玉莹  通讯员:杨林箫

责任编辑:蒋鹏飞

审核:许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