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普爱医院疫情防控再添智能助手

红外人体表面快速测温仪


智能消毒机


3月23号,在市普爱医院门诊大厅入口处,一台红外人体表面快速测温仪正式“上岗”, 与智能消毒机一起,成为市普爱医院疫情防控的两大“得力助手”。




随着新冠肺炎患者的清零,市普爱医院逐步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前来看病的患者也日益增多,但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为此,市普爱医院及时购进红外人体表面快速测温仪一台,放置于门诊大厅入口处,对所有入院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每位入院人员严格按照“间隔一米、有序进入”的要求,测温正常后,再经智能消毒机喷洒消毒后才可入院。



据了解,红外人体表面快速测温仪采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可实现快速体温筛查、多人同时测量。只要进入测温区,检测人员与通行人员无需接触便可实现温度自动测量,若被检测对象体温超过正常值,系统即自动报警,并启动复查方案,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第二次测温,对发热患者可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有效控制传染源。其远距离、大面积检测的特点,减少了入院人员通行时间,避免了检测人员与入院人员的接触,把交叉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记者 张成旭 杨林箫 责任编辑 蒋鹏飞)

(作者:张成旭 杨林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