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一个不少 还要漂漂亮亮还回去

3月18日,安陆市诗轩酒店——黑龙江援安陆医疗队驻地,穿着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捐赠的冲锋衣,戴着太阳帽,队员们美滋滋的拍照留念。

为支援黑龙江援鄂医疗队,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发动400余名校友捐款30多万元为黑龙江援鄂医疗队购置物资。其中为援安陆医疗队购置生活急需物资,还为每名队员捐赠了一套冲锋衣以及T恤衫。

“以前见面都是穿着军大衣和羽绒服,今天换上冲锋装,队员们飒爽英姿!”在酒店负责医疗队后勤生活保障的普爱医院罗红感叹道。

在援助安陆的一个多月里,黑龙江医疗队员工作照片和短视频被安陆市民争相转发点赞,许多网友留言:看到那满是压痕的脸颊和满头大汗,真让人心疼,希望他们早日脱下战袍,还回他们俏丽模样。

为留下黑龙江医疗队员们最美瞬间,安陆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为队员们拍摄了个人照片;安陆市画家协会为队员们创作了素描画像。

引自网友的话:“黑龙江借给咱们安陆的队员,不仅要一个不少的,还要漂漂亮亮的还回去。”

(记者 杨鹏程  责任编辑 蒋鹏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