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现有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2月5日,安陆市第一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3月19日上午,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四集中原则,安陆市6名轻型、普通型患者转诊至孝感市集中救治,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安陆市境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清零”。

2月27日,治愈出院患者转往安陆“小汤山”医院隔离观察

疫情发生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黑龙江援安医疗队的艰苦鏖战,安陆市抗疫工作取得重大胜利,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黑龙江援安医疗队在普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安陆市普爱医院呼吸内科全体“将士”

清零不等于结束。安陆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严防死守,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安陆市累计确诊549例,累计治愈出院518例,死亡24例,转出7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