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抗“疫”一线 绘就青春底色

张子健,1993年6月出生,党员,安陆市农商行府城支行员工。疫情防控开始后,他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南大社区,用坚守为 “疫” 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张子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传,排查走访,值守卡口,巡查路面,帮扶特困群体……哪里有需求,哪儿就有他的身影。南大社区指挥部成立后,他又负责29个单位管理小区协调工作,协助摸排专班开展居民信息排查统计工作。收集数据,汇总填表,审核报送,忙到深夜是家常便饭。功夫不负有心人,南大社区统计工作数据准确,上报及时,无一错漏。

随着防控工作的进一步深入,社区工作重心转向居民生活保障,南大社区急需寻找既能保证数量又能保证质量的供应商,他积极帮助联系,最终与棠棣镇张陈村蔬菜基地达成保供协议,社区4000多户1万多居民每天都能吃上新鲜蔬菜了。

作为90后,张子健在防疫大考面前,用行动守护着初心使命,用担当绘就出青春底色。

(通讯员 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