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贫困户 今朝共战疫

(通讯员王敏)2月12日上午,棠棣镇陈河村一组村民陈新军急匆匆来到村委会,将500元现金递到市文旅局驻村工作队队长郝宏手中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帮我摆脱了贫困。现在国家有困难,你帮我把这款捐给党。”陈新军是贫困户,2019年刚刚才脱贫。他说,他永远不能忘记,2018年他家危房改造,是文体局发动全体干部捐赠8000元才得以完成,现在自己脱贫了,党的恩情不能忘。


二组贫困户陈清安送来了家里的鸡蛋和花生米,他说:“这些天,看到驻村干部不顾个人安危,为了疫情防控和大家安全,24小时值班防守,这些送给你们,吃饱了好有力气干活。”

棠棣镇陈河村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帮扶村,疫情防控战疫一打响,郝宏和徐万全两名驻村干部就奔赴村里,同村党员干部并肩作战,坚守一线,筑起牢固的“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防线。他们的行动也深深地影响打动着村民,全村共募集防控捐款2万余元,许多群众报名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坚信,有了人民群众这坚强的后盾,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很快打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