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关于进一步控制人员出行的紧急通知

关于进一步控制人员出行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开发区,府河湿地公园管理处,市直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现对控制人员出行做出如下紧急通知:

一、换发新的通行证,切实减少车流量。从2020年2月9日下午3时起,各卡口除救治病人车辆、公车(A、L)、执法车、物资保障车和用于防疫工作有标识的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凭新证通行,此前发放的通行证全部作废(具体换证数量、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二、减少出城卡口,严格街(路)面管理。出城区卡口保留碧涢路德安饭店路口、府河大桥西、德安北路护国桥、五一大楼西、碧霞路口和银杏大道外,其余道路一律禁行。

三、规范超市管理,源头控制人流。全市指定营业的超市不对私人开放,全部由社区或物业代购人员凭社区开具的证明到超市集中代购基本生活用品,超市作好登记待查。此管理规定由超市对社会公开。

四、强化执纪(法)监督,确保管控效果。府城街道办事处、南城办事处、市开发区管委会要压实网格包保责任,小街小巷和小区留一个检查卡口,其余全部封闭。市直部门小区由所在部门按规定锁好院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要加强对社区、道路卡口的巡查,对封堵(闭)管理进行监督,对无故上街的人员,按社区和单位实行责任倒查,对不听劝阻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和集中隔离,并通过新闻媒介进行曝光。

安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