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驰援家乡打战“疫” 胡明刚要求:科学调配物资 保障运输安全

2月1号晚, 广州好商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峰通过物流专车,连夜将第二批卫生防护物资运抵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这批爱心物资包括酒精、84消毒液,共1.5吨,总价值5万元。

身为安陆籍企业家,孙峰时刻关注家乡的疫情防控,投入30万元采购口罩、防护服、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一线急需物资,计划分批进行捐赠,支援我市防控工作。目前第一批、第二批总价值10万元的卫生防护物资已陆续运抵我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小林在爱心物资受赠现场了解了全市接收物资捐助情况及物资分配供应情况。

胡明刚叮嘱指挥部要时刻关注各地物资需求,科学调配物资,优先满足救治一线医疗物资基本需求;要加强生活、卫生防护等物资及各类应急运输车辆管理,确保物资转运安全,及时发挥作用。

(记者 丁朝霞)

(作者:丁朝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