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员出行管控的紧急通告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人员出行管控措施。现紧急通告如下:

一、严格控制人员出行。除生病就医人员及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医务、环卫、供水、电力、燃气、超市和药店等民生保障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居家活动,不得外出。

二、加强卡口盘查。市指挥部发放用于防疫工作通行证的车辆,不得挪作他用。

三、所有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

四、所有人员出行管控期间,必需生活物资,由所在村(社区)或物业牵头,组织党员干部、物业、志愿者按市场价格代购。

五、对不执行通告要求、拒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劝阻的,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的,纪检监察机关严肃问责。

六、市乡工作队要全力配合村(社区)做好人员外出管控工作,联系村(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包保责任。

七、此通告自2020年2月3日起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安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