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10号令!全市行政村、自然村之间交通实施隔断!

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0号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做好农村和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扩散,市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一、自2020年1月28日零时起,全市行政村(社区)、自然村之间交通实施隔断,所有出入道路必须因地制宜进行物理隔离和设卡禁行管制,禁止本地人员外出和外来人员进入。坚决阻断病毒来源渠道,但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通道不能断,必要群众生活生产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行政村(社区)、自然村内部人员尽量居家,减少不必要外出。

二、有确诊或疑似病例的自然村、居民小区或楼栋,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人员管制措施,严控人员出入。

三、待产孕妇、突发重大疾病等确需看病就医人员,运送防控救治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应急救援等车辆,由行政村(社区)同意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后,安排临时通行。

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恳请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


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