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2日下午,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校长邓治安宣讲,全处1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国家干部、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委党校校长邓治安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回答了“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这四个问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通讯员 孙晓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